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青阳县供电公司:服务生态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0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目前我们生态农业公司在建期,离不开电。好在供电服务到位,一个电话,你们就及时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问题。”日前,在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杨田镇下东堡村沈村台区施工现场,池州市玖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负责人李明扬对电力施工人员说。

池州市玖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集农田生态种植、水产生态养殖、家禽生态养殖为一体的生态农业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自2021年3月份启动项目建设以来,国网青阳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生该公司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推动乡村振兴。为此,青阳县供电公司与玖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对接沟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在其前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开通用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结合该公司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及时高效为其解决用电难题,确保生态农业用电无忧。

据了解,池州市玖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利用土地流转在杨田镇下东堡村承包近千亩农田开发生态农业。据李明扬介绍,一期项目承包农田400亩,生态养殖区100亩;二期项目计划2022年动工,承包农田500亩。建成后,将为当地农民提供30多个就业岗位,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提速。

近年来,青阳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结合各乡镇地域特色,整合境内资源,发展特色农业、旅游产业和工业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青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电力先行作用,为招商引资企业和外来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和可靠的供电保障,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做到“一地一策”“一企一策”,确保县域内工业企业和小微企业用上“放心电”。(章锦秀)

(责编:范晓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