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蒙城供电公司:开学季 护航校园用电安全

2021年09月01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国网蒙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查看学校10千伏高压柜有无放电、凝露现象。蒙城供电公司供图

“辛苦你们了,学校快要开学了,你们能提前为我们检查校园的用电设备,为开学做好了保障工作,感谢你们!”8月30日,蒙城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政通路小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国网蒙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教室漏电断路器进行检查测试。蒙城供电公司供图

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对校内的配电室、自备电源、室外分接箱等供电设施逐一检查,不留死角。对教室内的开关、插座、线路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漏电保护器进行了试跳试验。根据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示学校工作人员设置安全围栏、安全警示牌及安全提示语,及时向校方下发安全整改通知书,告知学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确保校园用电安全。

国网蒙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学校仪表情况。蒙城供电公司供图

通过安全用电检查,有效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据悉,该公司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校园“问诊”活动,为新学期开学校园用电提供有力的用电保障,营造出安全、和谐的用电环境。(闫蓓 韩冷)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