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凤台供电公司:“小井盖”关乎“大安全”

2021年08月2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3,放,抓紧把新更换的电力井盖及其周围敲实敲平,防止凹凸不平造成行人摔、绊发生。”8月27日上午8时17分,凤台供电城关供电所所员邵亮、张志喜正在对凤台县淮河路和花鸟街交叉口处破损的电力井盖进行更换和修复工作。

更换、修改破损电力井盖。桂斌摄

据悉,8月23日,城关供电所所员邵亮在外出特巡时发现,位于凤台县淮河路和花鸟街交叉口处的一块电力井盖上有一个较大缺口,该电力井盖下方是高压线缆且位于人行路段的边缘,存在踩踏陷入、人员触电等潜在风险。为防止该隐患造成危害,邵亮第一时间向分管所长作了汇报,该所所长第一时间派人在该点装设了临时防护围栏、提醒标志,对该电力井盖的尺寸进行了实地测量。

“这块85公分*55公分的电力井盖从订做到送达时间为3天,纵使已经放置了临时提醒装置,可我每天的心都提着呢,生怕给广大群众造成不良影响,现在换好了,我也就放心了。”在收到所员们任务完成后的电话汇报,该所副所长吕德飞心中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凤台供电全体职工一直秉承“群众关心无小事”的服务意识,坚持把涉及人民群众的每一件大事、小事都办好。下一步,凤台供电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美好生活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桂斌)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