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省教育厅

委厅机关组织学习观看电影《革命者》

2021年08月24日09:56 | 来源:省教育厅
小字号

据安徽省教育厅消息 7月29日下午,为充分发挥红色革命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电影《革命者》,委厅领导、党员干部等100余人参加。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电影《革命者》以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重要时刻,展现了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以及积极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

两个小时的影片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大家聚精会神观看,无不被剧情深深吸引,心灵受到巨大的冲击和震撼。影片中那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那些面对一切困难仍然坚强不屈的共产党人,让大家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同时,更从内心深处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责编:欧恺、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