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4日11: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近日,中信银行合肥信息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带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11人到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探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技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和《渡江颂》书画展厅,透过一样样浸润着先烈血汗的物件、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追忆那段“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波澜壮阔的革命风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之后,大家参观总前委进驻瑶岗期间的住所,再现渡江作战时的工作场景。支部书记吴军带领所有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自己庄严的承诺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渡江战役的历史意义是永久的,不容忽视的。参观结束后,党员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精神,要将这种生生不息的红色力量,融入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破浪前进。(陈扬)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