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长丰县:老兵应急救援队组织开展“八一”服务慰问活动

2021年08月03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31日,在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阿奎利亚社区,一座退役军人法治平安驿站前,一早就热闹起来,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双拥志愿服务队携手双凤经济开发区,组织“爱心献功臣,双拥在基层”服务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军94周年,为深入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在长丰县双拥办的指导下、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联合多家企业,在“八一”前夕组织系列双拥服务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老兵律师团的三位律师,正在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安徽省老兵应急救援队政治部副主任林文涛介绍,本次活动,不仅仅组织了老兵律师团走进社区,为广大居民送法律服务,还给社区30名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老兵等优抚对象专门订制了“法治社保服务年卡”,由“法治社保”平台万名律师24小时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同时,他们也组织相关企业为优抚对象送去生姜、大米等慰问品。

企业为优抚对象送慰问品。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长丰县双拥办,双凤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第一家“退役军人法治平安驿站”落地双凤经济开发区,依托驿站发挥常态化双拥服务功能,定时开展双拥服务工作,已经举办了多场法律服务进社区、平安社区消防演练、乡村振兴帮扶慰问等活动。(梅良仿 沈晓培)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