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安庆上半年办结法援案件2611件

2021年07月13日10: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安庆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安庆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法律援助机构(不含宿松县)共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3100件,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完成62.17%,其中结案2611件,结案率为84.2%;解答来电来访群众法律咨询7358件。

今年以来,安庆市通过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三八”妇女维权月法援宣传、“法援惠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等活动,推行法律援助服务保障群众就地过年惠民举措,增加援助服务供给;采取对法援民生工程绩效评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上门“会诊”、评查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案件质量等举措,提高法律援助质量,切实维护城乡困难群体的合法权益。( 杨一 范江宏)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