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首发团正式启航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现场。六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传承红色基因,启航红色之旅。6月25日上午,2021年“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在六安市金寨县桂花广场举行。

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岚致欢迎辞。王岚表示,举办“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就是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是六安最鲜明的精神底色,“六安红”是六安历史的见证,是六安精神的象征,更是六安永恒的魅力。本次活动,是红色资源的集中展示,也是红色精神的再发掘,更是革命文化的生动呈现。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秉持“弘扬红色精神、致力绿色发展、放飞金色梦想”的理念,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加入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列,释放更大的红色力量!

来自上海的游客谢肇芳(中)和同伴一起前往金寨红军广场参观。六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系列活动由“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万人千里跃进大别山”“红色之旅徒步大会”“红色文化旅游推介会”“百辆房车自驾游”等子活动组成。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随着“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旅游的发展,促进大别山全域旅游强劲增长,助推革命老区的绿色振兴跨越发展。(陆璇)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6月27日08:37
分享到:
(责编:黄艳、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