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安徽省分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2021年06月01日14: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交行安徽省分行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近日,该行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宣讲团)动员座谈会,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热起来”。

5月25日,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聚焦办实事,我要怎么干”主题党日活动,对如何进一步服务基层、服务客户、服务群众进行交流。5月25日,亳州分行赴市档案馆参观党史图片档案展,在“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百年奋进正青春——亳州党史图片展”中感悟初心使命。5月26日,马鞍山分行为当月入党的6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增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7日,阜阳分行组织员工开展读书交流会,在阅读和思考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5月28日,宣城分行综合、财务营运、风险授信联合党支部将“党史+互联网”有效融合,开展“讲党史故事、谈思考认识”主题党日活动。5月30日,淮北分行开展“童心向党·致敬百年”六一红色教育活动,推动百年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程威)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