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累计采样16700余份

2021年05月15日16: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5月15日电(汪瑞华)5月15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工业大学获悉,经过学校上下通力合作,截至今天16时左右,该校用8个多小时完成了该校翡翠湖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累计人数16700余人。

根据此前发布的通知,该校明确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按照学生有关管理规定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同时,凡4月30日至5月14日有肥西、六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员工,须进行核酸检测;有肥西县、六安市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员工,要求经核酸检测或居家观察至返肥14天后,再进入校园。

另外,有肥西县、六安市非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尚未返肥的教职员工,须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返校前至少提前24小时报告单位,经同意后方可返校。 

(责编:吴西露、宫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