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火车站社区:迎七一 赛龙舟

2021年05月10日15:0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赛龙舟。火车站社区供图

5月9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火车站社区党委联合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共同开展“迎七一 赛龙舟”主题党日活动,借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赛龙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合肥市瑶海区商务局、长淮街道机关、驻地单位及非公企业、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及社区工作者共计四个队伍、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及预热后,四支队伍在湖面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岸上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在鼓点的激励中,参赛的浆手们奋勇挥桨,动作整齐划一,彰显了党员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

火车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社区党委将带领每位党员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兢兢业业,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徐洪恩 卢建强 张敏)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