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创新形式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06日14: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池州市贵池区秋浦街道月亮湖社区党委、月亮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池州市卓尔社工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微宣讲和红色电影首映活动,为居民群众“送文化、送知识、送服务”。

宣讲现场。贵池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特邀社区退休老党员现场宣讲第一次党代会的历史背景和意义,给现场居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播放红色电影。贵池区委宣传部供图

晚上七点半,播放红色电影《刘老庄八十二壮士》。前来观看的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红色文化大餐”,希望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惠民活动。

据悉,“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微宣讲和红色电影放映计划开展50场,将持续到明年年初。月亮湖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立足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闻新霞 章柳)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