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53个团组织和个人获全国“两红两优”表彰

2021年05月03日07:26  来源:安徽日报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表彰一批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安徽省53个团组织和个人获表彰。

  全国“两红两优”是团中央授予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再创佳绩。在此次共青团中央表彰中,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团委等10个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安徽皖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团总支等14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行小企业银行部市场营销主管李路路等18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杨新等11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记者 殷骁)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