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应急演练促提升

2021年04月30日15: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7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作为防汛抢险单位参加2021年宿州市暨灵璧县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实战与演练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检验了该公司应急指挥系统防汛响应情况,全面提升公司应急队伍紧急联动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应急抢险人员正在进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刘意潇摄

下午3点,演习正式开始。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抢险人员按照抢险内容迅速集结队伍,分工明确。虽然“险情”迅猛,但是参演人员处置忙而不乱,相互配合默契,锻炼了公司应急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演习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着夏季的到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将组织各部门全面开展防汛设施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部署防范应对措施,加强对暴雨、洪水和地质灾害的预防预警,时刻做好抢险保电准备。(刘意潇)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