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五校联动研修教学共同体”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6: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20日下午,由合肥瑶海区教体局指导,合肥市蚌埠路第五小学主办的瑶海区“五校联动研修教学共同体”读书活动在悦·书房星空书屋举办。

活动前期,瑶海区“五校联动研修教学共同体”的蚌埠路第五小学、马岗实验小学、郎溪路小学、大店小学、蚌埠路第四小学,在各自学校推荐教师阅读了《正面管教》《遇见你,遇见温暖》,要求老师们通过前期阅读形成书面感悟,并在学习小组研讨过程中,遴选出优秀教师参与校际读书交流。本次活动从“各校特色展示”“圆桌读书论坛”“领导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对两本书进行了演绎与解读。

在专家点评环节,瑶海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五校联动读书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广泛。读书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更有意义。(吴燕霞 李萌 王兵)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