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场文艺演出

【查看原图】

演出现场。湾沚区委宣传部供图

4月20日下午,芜湖市湾沚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暨六郎镇广场文艺演出在湾沚区六郎湿地花海唱响。此次活动既是湾沚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场文艺演出,也是湾沚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生动的文艺课程,六郎镇邀请优秀党员、道德模范、光荣军属等共计100余名来到现场感受党的力量、歌颂党的恩情、传承党的精神。

演出现场。湾沚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在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唱出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女声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深深诉说着对党的真情;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男生独唱《祝福》饱含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此次歌咏大会共演唱20支歌曲,一支支歌曲深深表达了湾沚区干群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抒发了全区人民群众浓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演出现场。湾沚区委宣传部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还有《只因为有你》和《走在小康阳光路上》两首湾沚区原创歌曲。其中《只因为有你》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创作歌曲;《走在小康阳光路上》荣获2020年安徽省“春风一路踏歌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歌曲征集优秀作品奖。两首歌分别表达了对党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浓浓谢意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的愉悦心情。

活动现场,除了可以欣赏到花海美景和精彩演出,还有木榨油等非遗技艺展示和全市文旅摄影作品展供游览参观。(陆朗)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4月21日14:20
分享到:
(责编:刘颖、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