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安徽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1日11: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4月15日至16日,农发行安徽分行组织总行在皖实习生与宣城分行青年员工代表到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农发行信贷支持的宣纸小镇等,举办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和纪念馆,青年员工们回顾革命的烽火岁月,学习新四军建立、壮大、受挫又浴火重生的奋斗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新四军坚守信仰奋斗终身的热情。

为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青年员工参观了农发行信贷支持的宣纸小镇。在光洁明亮的厂房现场,观摩了宣纸精巧细致的制作工艺,深入学习了信贷流程与评估经验,既感受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又强化了农发行人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青年员工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事业中去。(张庆锋)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