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史宣讲进工地 红色教育入人心

2021年04月21日11: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我们建筑工人文化水平不高,与宣讲员面对面地交流,让我们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4月1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活动在合肥市贾大郢拆迁安置复建点二期(安百苑D地块)项目举行。

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贾大郢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李远向现场的管理人员及建设工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包河区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劳模宣讲员陶余给项目现场的30名工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微宣讲,送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食粮,并为前来参加学习的一线工友们送去了党史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

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供图

宣讲团与现场工友们一起分享了“强渡乌江——长征途中的工人力量”。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宣讲员讲得用心,工友听得仔细,掌声不时响起。

贾大郢拆迁安置复建点二期(安百苑D地块)项目位于唐模路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是包河区重点民生安置房项目。项目党支部将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带动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人以更大的动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李远 李健平)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