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荣获服务企业先进金融机构二等奖

2021年04月20日15: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被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2020年度服务企业先进金融机构”二等奖荣誉称号。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使命,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持续推出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2013年以来,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注重市场开拓与机制建设并举,坚持从大局出发,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提高金融服务品质为手段、以产品创新为依托,有效丰富了马鞍山市当地的金融市场发展,树立了中信银行良好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将继续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当地经济发展建设,按照银保监分局“百行进万企”及人民银行“百千万”行动计划工作要求,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马鞍山地方经济发展。(陈扬)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