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东拟任池州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2021年04月06日19: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4月6日电 (徐文兵)4月6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朱浩东拟任池州市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池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公示显示,朱浩东,男,汉族,49岁,籍贯江苏淮安,出生地芜湖,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淮北市委副书记。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13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省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淮北市委大门口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该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登录举报网站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邮编:230091;值班电话:0551-12380;举报网站网址:www.ah12380.gov.cn)。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