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在砀山圆满收官 

【查看原图】

4月2日,为期两天的2021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在砀山县黄河故道赛马场圆满收官。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包含耐力锦标赛120公里个人赛,耐力达标赛80公里和40公里,锦标赛80公里团体赛、80公里个人赛5个项目,近230名骑手携马参赛。

领奖现场。李艳龙摄

经过激烈比拼,耐力锦标赛120公里个人赛中,骑手霍易、隋博、满都拉图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在锦标赛80公里个人赛中,苏建康、陈帅、那仁巴图获得冠、亚、季军;80公里团体赛的冠军为邱小宝、张平、苏建康和于鸿瑀,亚军为李长江、哈斯青格乐、姜文俊和彭学军,季军为王玉伟、张建、哈斯同拉嘎和王凯。

领奖现场。李艳龙摄

同时,吴鹏海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马主奖”,霍易的“哈里”获得“最佳马匹状态奖”。

近年来,砀山县聚焦生态和旅游资源,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点的创建,通过梨花节、采梨节等节庆活动,探索并形成了“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农业+休闲体育运动”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展示了砀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选手比赛。李艳龙摄

自2017年该县举办首届马术耐力赛以来,砀山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国际马术耐力赛和2届全国马术耐力赛,现已成为国内星级最高的品牌赛事。赛事的举办,对促进砀山马术产业发展,丰富体育休闲旅游产品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极大提升砀山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汪瑞华、李艳龙)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4月03日09:23
分享到:
(责编:欧恺、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