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八个街(区)获批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2021年03月22日13:4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安庆新闻网消息 近日,省委非公工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通知,命名安徽省第三批“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安庆市迎江区古城倒扒狮历史文化街、桐城市和平市场、怀宁县万盛汽配城、潜山市天柱山镇茶庄街、岳西县黄尾农家乐旅游区、太湖县弥陀镇弥北路商业街中区、望江县凉泉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宿松县二郎镇人民路等八个街(区)获批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近年来,安庆市按照“深挖掘、精培育、树品牌、促发展”的思路,按照“成熟一个、组建一个,规范一个、巩固一个”的原则,打造出一批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建成了一批引领经济发展的党建工作载体。截至目前,安庆市已获批30家安徽省“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

2020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安庆市开展“小个专”党建“两学一提”(非示范学示范、示范学典范、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活动,各街(区)充分发挥党建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党建引领“小个专”经济健康、持续、科学地发展。(项珍 方南)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