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命名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1年03月07日09:35  来源:安徽日报
 

  3月5日,安徽省委宣传部命名的第六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合肥市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办事处等15个单位被命名为第六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王大明等15名同志被命名为第六批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社会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经组织推荐、专家评议、研究审定,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安徽省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此次命名的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来自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医院、窗口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单位,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命名第六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岳)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