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福瑞佳苑项目开展廉洁花艺活动

2021年03月07日16: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中建五局安徽公司福瑞佳苑安置小区项目纪检小组开展了“廉洁”主题插花活动,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共同参与,在花香花语中体验花艺创作,升华廉洁文化感悟。

洁白高雅的百合、清香扑鼻的腊梅、亭亭净植的马蹄莲等各色花卉铺展开来。花艺师为女职工亲授插花花艺,讲解花朵背后的文化故事,大家饶有兴趣地随着花艺师一起,制作艺术花篮,并在花篮上仔细贴上“廉洁卡”,“风清气正、廉洁从业、廉洁自律……”一句句平实质朴的廉洁寄语温馨感人。不一会儿,一盆盆独具匠心、生机盎然的廉洁花艺作品就被创作出来。此次“廉洁”主题的插花活动,既让大家陶冶情操,也增加了廉洁文化知识,在享受花卉之美、艺术之美的同时,浸润廉洁清风。

据悉,福瑞佳苑安置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4.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安置2264户居民。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管理相融合,创新廉洁活动宣教形式,释放监督效能,通过开展“葆正气 树清风”廉洁文化进家庭、“溢廉洁书香 传清廉之风”读书月、“迎‘双节’倡廉洁 ”联创联建等纪检先锋活动,使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入脑入心,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有力保障项目生产履约的优质高效。(马佩娜、李硕)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