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2021年03月04日08:46  来源:安徽日报
 

01.png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乘坐高铁抵达北京,将同全体代表一起,依法履职,共商国是。 记者 徐国康 摄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抵达北京,将同全体代表一起,依法履职,共商国是。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京开幕,这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省选举的全国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正确方向,牢记神圣使命,认真审议报告和议案,紧扣今年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建言献策。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好大会,始终保持务实会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重托。(记者 范孝东 吴林红)

(责编:范晓琳、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