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助力药农用电无忧

2021年03月01日14: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恁冷的天,你们一大早帮我们检查变压器和电机!为你们的周到服务点赞!”2月23日,在亳州市谯城区沙土镇闫庄村,村民田正先对正忙的电工竖起了大拇指。

春耕在即,为让广大药农朋友安全可靠用电,亳州供电公司谯城阳光公司提前谋划,多措并举,确保春耕春种正常用电。

开展一次设备“体检”。13个共产党员服务队,活跃在谯城区22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对308台配变供电设施,245千伏农排线路开展一次巡视、检修;对供电辖区的17个水泵站、3100多个机井配电箱及其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缺。

开展一次用电宣传活动。在谯城区各乡镇,利用逢集和逢庙会的时间,在人员集中的地段,设立安全用电宣传台,认真讲解安全用电防触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提高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还发放便民服务卡,一旦故障发生时能够及时处理。

截止到2月23日,亳州供电公司谯城阳光公司已出动党员服务队153人次,处理各类安全隐患51处,发放宣传单3000多张。(赵建业 纪志伦)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