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紫蓬山四举措扎实开展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26日10:4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为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防止懈怠心理,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四举措开展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持续加大对流动人员的摸排力度。针对部分有意愿在节后返乡的境外、省外群众,建立专项台账,适时宣传防控政策,引导其不返乡。

开展重点场所的监管。对区内大型商超、娱乐场所、银行、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开展督导,进一步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登记进入的四个要求。

严控聚集性活动。继续广播宣传红白喜事简办、缓办相关内容。在各村居主要场口、路段设置宣传站,引导控制赶集人员数量。

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节后气温回暖,垃圾产生量大,紫蓬山管委会对接物业公司,要求一周内将全部垃圾箱转运一次。各村(社区)组织群众开展一次大整治,全面清扫白色垃圾。组织检查区污水处理设施,对春节超负荷运转出现的设备问题及时修复,保障达标排放。(紫轩)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