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农商银行推出“拥军贷”服务“最可爱的人”

2021年02月22日11:4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支持退伍军人创新创业,更好地实现退伍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支持双拥工作,从去年开始,桐城农商银行推出创新金融产品——家银行·拥军贷,帮助退伍军人创新创业。

何玉球,是天长市一名退伍军人。从部队退伍后,他选择自主创业,开辟了人生的新战场。然而,创业从来都不容易,他的创业之路同样遇到了困难。

“2014年,我退役后在天长市经营一家纸箱印刷厂,2020年受疫情影响,资金运营紧张,生意难以为续。”何玉球说。2021年年初,何玉球从天长市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了解到,桐城农商银行天长支行能够解决他的资金缺乏难题,开辟军人绿色通道便捷办理。

“我从桐城农商银行贷了100万元,没想到能够申请到银行的低息高额贷款,而且在办理过程中,因为享受到了军人优先的绿色通道和服务窗口,第二天我就收到了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何玉球激动地说。现在,纸箱印刷厂的经营正常,生意红火。

据了解,家银行·拥军贷由该行于2020年4月推出,贷款对象就是退伍军人,贷款额度最高200万,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三年,能随借随还。而且按照贷款期限、贷款方式和获得战功的不同,还有不同程度的利率优惠。

该行还在营业网点摆放和粘贴“军人优先”的标志牌,推出军人优先服务窗口,为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截至2021年1月末,桐城农商银行已发放军人专属“拥军贷”贷款产品24户共553万元。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跟进,提供更高效的工资代发服务,并针对退伍军人自身需求,积极创新设计提供最契合的金融产品,努力为“最可爱的人”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苏洪 金婷)

(责编:黄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