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城管局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

2021年02月08日16: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省岳西县城管局到五河镇响山村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结对共建、慰问困难党员系列活动。

该局相关负责人与干部群众一起谈变化、谋发展,共同回顾驻村时的好事实事、帮助群众解决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会后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与群众进行交流,让困难群众了解享受到的具体扶持政策,核对“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以及收支情况,力争“样样清”“笔笔实”“项项准”,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实惠,进一步提升了包保村群众对于帮扶工作的认可度。

该局一行查看了响山村护林防火卡口以及疫情防控卡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同时,该局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向他们的家人致以问候。该局还与响山村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承诺书,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做好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梁月升 储卿)

(责编:刘颖、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