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一船只湖中侧翻 致10人死亡1人失联

2021年02月06日08: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6日电(汪瑞华)据安庆市宿松县人民政府通报,2月4日晚,该县发生一起船只侧翻事故,致10人死亡1人失联。目前,搜救、善后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是否涉嫌非法捕捞正在调查之中。

通报称,2月4日晚,安庆市宿松县下仓镇马山村14名村民,乘用自备木船(非渔船)在本村附近的泊湖发生侧翻,人员落水。

接报后,县、市两级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应急、公安、消防救援、农业、海事和蓝天救援队等力量开展现场救援,至5日19时,已救起3人,经送医院检查,身体状况正常;打捞上岸10人,均无生命体征;还有1人失联。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抓紧组织力量,做好现场搜救,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同时,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善后处置,举一反三排查隐患,加强安全管理,并指派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导搜救和善后等工作。

(责编:范晓琳、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