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项压缩至59项 合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瘦身”

2021年02月02日20:0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2月2日电 (记者 苗子健)记者2月2日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根据新印发的《合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清单(2021年版)》,合肥市对现有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进行再瘦身,将审批事项由90项再度压缩为59项,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据介绍,此次调整是历年压减幅度最大的一次,将审批事项由90项再度压缩为59项,其中,取消9个事项、将7个事项转变为政府内部征求意见(包括2个新增加事项)、合并7个事项、下放2个事项、将11个事项改在政务服务网直接办理。

另外,此次事项清单调整除对项目本身进行清理规范外,还对项目的办理条件、承诺办理时限等都进行了清理规范。此次调整在多次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多次邀请各审批部门现场核对梳理,确保审批事项的压缩科学合理。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