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提出今年全省GDP预计增长8%

2021年01月28日09:5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28日电 (陈浩)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今年安徽GDP的预期目标为增长8%。

会上,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国英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以上,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水平,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0.7个百分点左右,城镇新增就业63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全员劳动生产率9.8万元/人左右,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2.34%,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1.2个百分点左右,粮食产量稳定在800亿斤以上,能耗及生态环境质量指标完成国家下达年度目标任务。

(责编:关飞、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