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最新通报:密接者核检均呈阴性

2021年01月26日21:1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月26日电(汪瑞华)1月26日,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情况通告:2021年1月25日晚,池州市对境外返芜湖人员俞某某同车厢涉及的3名人员(密切接触者)开展流调排查和处置。

1月26日凌晨,对3名密切接触者及追踪到的3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8人全部实施了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对相关人员接触物品和外环境进行采样和消杀。

目前,3名同车厢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与3名同车厢人员密切接触的18人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池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前往商超、农贸市场等密闭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及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俞某某,男,1月9日入境抵达广州,在广东佛山市维也纳国际酒店佛山狮山店隔离,隔离14天期满,乘1月24日广州东站至芜湖站K675/678班次5车13号上铺,1月24日晚23∶07左右抵达池州站,于1月25日凌晨到芜湖站。1月25日凌晨3点到达南陵温哥尔隔离点,核酸检测呈阳性。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