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三届)第十一号

2021年01月25日07:50  来源:安徽日报
 

  最近,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淮南、滁州、马鞍山、池州、安庆、黄山市和驻皖部队分别依法选举、补选朱一明(合肥)、李宾(合肥)、余三元(合肥)、罗云峰(合肥)、钟俊杰(合肥)、李朝晖(淮北)、陈武(亳州)、查文彪(亳州)、章曦(宿州)、许光友(蚌埠)、王玉坤(阜阳)、张韵声(阜阳)、白金明(淮南)、顾文(淮南)、马有山(滁州)、刘连新(滁州)、张红文(滁州)、赵馨群(滁州)、高莉(滁州)、郭德成(滁州)、钱沙泉(马鞍山)、郭强(马鞍山)、马胜利(池州)、王冰(池州)、耿延强(安庆)、张西明(黄山)、杨进(驻皖部队)、宋怀金(驻皖部队)、陈社会(驻皖部队)、金中华(驻皖部队)、周光斌(驻皖部队)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朱一明等31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六安市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新卫调离安徽。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常新卫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淮南、铜陵市分别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汪学致、宰学明、姚玉舟、吕剑、刘莉、赫璞峰、徐礼国、盛九江因工作变动提出辞职,合肥等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汪学致等8人的辞职请求。由驻皖部队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同柱、陆艳先因退出现役提出辞职,省军区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李同柱、陆艳先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学致等10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滁州市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勇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26名。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24日

(责编:关飞、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