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蒲港新区开展房地产企业防疫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25日15: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春节在即,返乡人员较多,正是楼盘销售回暖期,同时也是房企防控工作的挑战期。郑蒲港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为做好房地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1月21日上午组织人员到新区各楼盘售楼部检查防疫防控工作。

经实地检查,发现有的房企售楼部防护防控措施存在落实不到位现象,未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人员排查、测量、卫生消杀等工作。检查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通报,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求各房企责任人立即参照疫情管控文件开展对照整改,务必落实防控保护措施;二是强调进一步强化宣传科普,引导各业主、购房者积极配合并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三是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出入口设置检查,严格执行安全距离、体温检测、健康登记等措施,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服务环境,确保楼盘销售与疫情防控双赢。

下一步,分局将紧盯房企整改进度,扎实筑牢楼盘销售抗疫防线。(卜黎明、蔡骏、胡琴)

(责编:苏恒、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