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级专家宣讲团赴六安淮南阜阳宣讲

2020年12月27日08:33  来源:安徽日报
 

  12月18日,安徽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调研员刘晓成、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曙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经济运行局局长张曙光分别赴霍邱县、安徽理工大学、太和县,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在霍邱县开发区,刘晓成围绕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结合霍邱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助于企业全面理解重大成就、重大判断、重大目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有助于企业准确把握全会部署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参加报告会的企业家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中。

  在安徽理工大学,罗曙生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并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结合安徽理工大学及青年学生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生动鲜活的宣讲解读。参会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习的不竭动力。

  张曙光走进太和县超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 “宣讲既结合实际,又‘干货’满满,让我们把全会精神吃得更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取宣讲报告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记者 张大鹏 柏松 安耀武)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