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开幕

2020年12月09日16:5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2月9日电(周坤)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12月7日,“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在安徽省行政中心开幕。

展览以“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为主题,分为“前言”“精准施策 科学防治”“白衣出征 逆行而上”“万众一心 联防联控”“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硬核担当 决战决胜”“慎终如始 常态防控”“聚力前行 共创未来”8个版块。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周坤摄

此次展览通过230余幅图片,记录防控疫情的关键节点,定格共同战疫的温暖瞬间,集中展示了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安徽省委、省政府打响了一场波澜壮阔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一个月时间控制住疫情蔓延,用一个半月时间实现住院患者“清零”,用三个月时间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近期安徽省又成功打赢一场外部关联疫情歼灭战,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经济社会发展向稳向好,交上了一份彰显“安徽力量”、体现“安徽效率”、展现“安徽担当”的优异答卷。

(责编:吴西露、张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