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今日上线

2020年12月03日21: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12月3日电(陈浩)12月3日下午,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该平台由安徽省经信厅牵头开发建设,将为全省民企提供政策推送、诉求收集、任务分办、跟踪调度于一体的智能化服务,并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服务。

目前,平台已建有移动端“皖企服务云”APP和电脑端两个服务渠道,累计导入近三年国家和省级有关政策500余条,精选解构政策184条,近期最新申报政策40余条,制作政策文字、图片、视频解读120多条,并与省“四送一服”综合平台、皖事通APP、安徽政务服务网实现了互联互通。

据悉,安徽省民营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要拥有四类功能:一是政策推送智能化;二是诉求收集常态化;三是任务分办程序化;四是跟踪调度规范化。

预计平台完全建成后,每年将收集、整理、推送国家和省级部门各类政策文件3000份以上,并对核心政策分析拆解、精准推送;发布视频、图文等多媒体形式政策信息1000条以上;服务各类民营企业2万家次以上;对民营企业提交的诉求做到及时审核、分类转办、跟踪调度。同时,聚集一批公共服务机构和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定期发布和开展各类企业服务活动。

(责编:欧恺、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