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卷烟厂“致敬创新 十年典范”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3日14: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13日,合肥卷烟厂第一届“越己者”创新节“致敬创新,十年典范”举行。安徽省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董秀明及省局相关领导,安徽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及公司相关领导参观体验了“合创 新未来”园区,并出席了颁奖典礼。

上午11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到场嘉宾和企业员工代表一共观看了合烟创新节专题视频。随后,创新新锐奖、达人奖、工匠奖、成就奖等一系列奖项相继颁出,获奖者代表依次上台领奖,部分获奖者现场分享了自己在创新领域里不断努力和突破的经验和感悟。

据悉,在企业第一届“越己者”创新节期间,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向十年来在企业创新领域成绩显著的先锋人物致敬。获奖的十位创新型员工代表为企业全员树立了榜样,他们的突出事迹,让企业全员对行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创新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典礼上,安徽中烟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作发言致辞。王志彬指出,要把创新作为安徽烟草高质量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进一步加强工商双方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激发全员的创新活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推动安徽烟草更高质量更有效率地发展。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颁奖典礼在一曲由企业员工原创的歌曲——《乘风越己》中圆满落幕。(李红军)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