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无阻查勘路 国元保险服务忙

2020年12月03日14: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大爷,您站在房檐下面看着就可以了,有我们呢,下这么大雪,地上还滑,您注意安全……”只见国元保险阜阳中支农险查勘员张浩浩、王辉正冒雪将死亡标的(猪)从猪圈抬出来,按照查勘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拍照、称重、割耳、记录等,忙完以后他们身上早已落了一层薄薄的积雪,双手冻得通红。

11月23日,阜阳市迎来2020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天气骤降使养殖业出险报案量剧增。阜阳中支迅速反应、快速应对,农险查勘员们接到报案后都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每到一户,工作人员提醒农户多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冻预防工作,指导农户提前开展防灾减损工作,安抚受灾农户情绪,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广大农户告知雨雪冰冻天气预报及防灾减损的方法措施。     

11月23日-25日,阜阳中支共接到养殖业报案230起,农险查勘员们不顾风雪,坚持做到当天报案当天查勘。下一步,中支将开通快速理赔通道及时将理赔款打卡到户。(张晓雯、党骐)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