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完成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建设征收任务

2020年12月01日16: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7日,随着合肥市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建设征收红线范围内最后一家企业——环湖汽修厂与庐阳区大杨镇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庐阳区在全市率先完成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建设征收任务。

据了解,轨道交通S1号线(庐阳段)建设征收红线范围全部位于大杨镇。11月4日,轨道交通S1号线砸响征收“第一锤”,征收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沿街12间门面房开始拆除。一周后,征收范围内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全部拆除完毕。

为顺利完成轨道交通S1号线征收任务,庐阳区大杨镇成立了轨道交通S1号线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将任务分解到各包保小组。各包保小组坚持每天深入被征迁企业、居民家中,宣传轨道交通S1号线建设的重要意义,为被征迁居民算好发展账,并积极开展丈量登记,协助居民、企业搬迁。截至目前,该区正积极开展已交房屋的拆除工作。(葛传红)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