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堰科技园:专家授课辅导 强化理论学习

2020年12月01日14:4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7日上午,柏堰科技园组织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肥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赵兴授课辅导,工委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支部及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柏堰科技园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主持会议。

赵兴围绕网络意识形态与舆情引导展开授课,介绍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重点任务,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注意事项以及应对舆情的措施和方法,赵兴结合实际工作中处置的案件以及肥西县境内发生的典型网络舆情案例讲解当前形势下做好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日常工作中的网络行为和突发事件下的舆情引导工作。

丁增长高度赞扬了此次辅导授课,他表示,此次授课高度切合园区实际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讲了深刻生动的一课,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学习,以学为鉴、以学促行,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注意网络行为,将学习内容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夏凤仙)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