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务人员培训班

2020年12月01日14: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人员思想认识、开拓工作思路、增强业务本领,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党务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强调,身为国企党务人员,要注重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应对各种机遇和挑战。一是党务人员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并进,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要以弱项指标为切入点,发挥党建价值创造力,把“党建+”项目发挥实效;三是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党务人员要向各位授课老师潜心静气“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促进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该公司党委统筹推进,各部门认准筹备,精心安排培训课程,以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学习等方式进行。邀请中央党校党建专家、宿州市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谢忠玉授课,还通过现场学习方式,参观淮海战役双墩集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该公司基层党务人员队伍的理论武装,加深思想认识和理解,开拓工作思路,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广大党务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能,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有效提升公司建设管理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姜子健)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