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用户,中联抛秧机升级维保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1日09: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中联水稻有序抛秧机作为一款水稻栽种领域的革新性产品,在湖南、江西、安徽、黑龙江等水稻主产区推广以来,凭借适应性强、效率高、经济性好等优势,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今年早稻种植期间,部分地区的农业生产受到强降雨等不利天气影响,但使用中联抛秧机的田块,由于成熟期早,给晚稻抢种争取了更多的时间,因此也为今年水稻产量提升,实现丰收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联抛秧机无人驾驶作业

为进一步提高产品性能,更好地服务用户,自10月以来,中联农机开展抛秧机升级维保专项行动。在研发制造方面,根据用户反馈的改进意见,优化设计,加强配置,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在售后服务方面,组织一批专业服务工程师,整合配件、服务车等资源,对市场上的产品进行全面维护保养。

行动受到用户好评点赞

行动期间,产品改进升级的响应速度受到用户高度评价,产品服务人员的专业与热情也让用户十分感动。本次行动始终秉承中联农机“以市场为中心,倾听用户声音”的价值理念,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邓嘉欣)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