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人民日报社!这三位中国科大附一院人受表彰

2020年11月26日15:2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11月25日,由环球时报、生命时报等主办的2020敬佑生命·荣耀医者第五届公益活动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南区党委书记鲁朝晖荣获“战疫先锋”奖;消化内科学术主任王巧民荣获“人文情怀”奖;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洪海鸥荣获“科普影响力”奖,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为安徽省唯一获奖单位。

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南区党委书记鲁朝晖荣获“战疫先锋”奖

消化内科学术主任王巧民荣获“人文情怀”奖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洪海鸥荣获“科普影响力”奖

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呼吁大众尊重和保护医生,重塑医者尊严、树立医者典范,环球时报、生命时报自2016年开始,发起了“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活动,至今已举办第五届。通过展现全国医疗卫生行业的风采,发扬先进医务工作者的带头作用,传播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向全社会旗帜鲜明地弘扬了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活动影响力持续扩大,已成为我国医疗卫生业界的年度性权威盛典。

今年,第五届“敬佑生命·荣耀医者”公益活动,经两院院士、国医大师、三甲医院负责人、医学界权威专家的共同推荐,最终评选出“生命之尊”“金柳叶刀奖”“战疫先锋奖”“科普影响力奖”“人文情怀奖”等奖项。(朱伟华 方雯/文 朱伟华/图)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