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长三小海棠校区迎接全市学校少年宫建设工作检查

2020年11月24日10: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学校少年宫和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阵地,为扎实推进全市学校少年宫和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打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活动平台,11月20日上午,合肥市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徐承毅、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郑刚一行来到合肥市长三小教育集团海棠花园校区进行学校少年宫的检查评估。庐阳区文明办主任朱先锋、庐阳区教体局团委副书记、少先队总辅导员贾莉,长三小海棠校区校长彭发玉、副校长郑道全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彭发玉的带领下详细察看了学校少年宫的基础设备设施建设以及使用情况,了解学校少年宫功能室建设、器材配备和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并仔细查阅了少年宫社团活动开展、日常管理制度、档案资料和经费运转记录。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彭发玉从学校概况、学校少年宫创建宣传、具体做法及今后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学校少年宫创建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少年宫今后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彭发玉表示,将继续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校少年宫活动,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文化生活,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张荣 郑道全)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