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开展社保卡暖心上门服务

2020年11月23日15: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因养老退休金发放方式的集中变更,老年客户办理激活社保卡金融功能业务日益增多,其中不乏高龄客户由于身体原因,或行动不便,或病痛缠身,本人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此项业务的情况。为解决这一难题,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积极践行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秉持特事特办、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原则,由网点负责人亲自带专人上门,为周边有需求的多位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上门办理业务,暖心服务。独自照顾瘫痪母亲五年的孝子郭先生,对工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的上门服务赞不绝口。在办理业务时,因老人社保卡柜面预留电话不一致,其表示了对账户安全性的质疑,了解到这一情况,网点负责人通过沟通解释为其开通免费余额变动提醒,以方便其及时掌握老人工资发放情况,这一办法消除了郭先生的顾虑,连连赞叹工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针对特殊业务有灵活妥帖的处理方式,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解客户所难,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业务种类千头万绪,排忧解难千方百计。通过上门暖心服务,工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致力以业务办理细度提升服务温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龚轩 夏璐)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