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合肥赛区正式开赛

2020年11月21日19: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少儿挂杠赛现场。陈若天摄

人民网合肥11月21日电(陈若天)11月21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的大众体育赛事“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合肥赛区正式开赛。

引体向上比赛现场。 陈若天摄

此次合肥赛区参赛人数达三百多人次,比赛项目有男女竞速引体向上、男女计数引体向上、男女俯卧撑、男女仰卧起坐、2分钟女子跳绳、少儿挂杠赛共10个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民运动,培养健康生活观念,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参与者进行体育比赛交流,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基本素质。

引体向上比赛现场。 陈若天摄

华幼体育负责人表示:“向上吧,中国” 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分站赛事。该项赛事参与人群广泛,取得了良好的受众反响,激发出广大市民参与健身运动,增强体质的热情与动力。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