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领导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11月19日15: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11月18日下午,铜陵市对相关县区、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推动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边督边改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副市长吴强率队。督导中,吴强查看群众反映问题边督边改进度,共议问题整改。在天山矿业厂区,吴强指出,各部门要强化协作、加强管理,不打折扣地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切实消除环境影响;了解浓林溪院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后,吴强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排查环境问题,着力提升污水收集处置能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就冬瓜山铜矿污水池异味等问题,要求相关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在顺安镇塑料破碎厂,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工作,严防次生污染。

吴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边督边改,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短时间、最好成效落实整改任务;要以改促立,举一反三整改类似问题,推动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提升生态环境工作水平。(李莉)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