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领导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2020年11月17日10: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11月16日上午,铜陵市就推动省环保督察群众反映的问题边督边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一行深入郊区老洲镇沙池村自来水厂、枞阳县安徽诚易金属新材料公司、春成生态公司、锦泰瓦业等处查看了解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固废、大气、水污染等问题。他叮嘱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紧盯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环保整改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聚焦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以督察整改实际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指导企业算好账、做好长远规划,坚定不移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督导中,程双林还前往官塘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程双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和全面收官阶段,要按照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部署和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朱敏)

(责编:范晓琳、郭宇)

推荐阅读